这2021我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在土豪的夹缝中生存

  狗儿子它爹农药贵7。

  之所以叫狗儿子它爹狗儿子它爹是因为狗儿子它爹她有个丧心病狂的死亡凝视狗脸抱枕当儿子,还经常抱到教室招摇过市,给我造成了深深的心理阴影,以及她有很多儿子。有次一(13)班的妹子迎面过来,就对狗儿子它爹深情地喊了声:“爹~”(并没有贬低狗儿子它爹其他儿子的意思)

  今天一早她就给我发了张霸王别姬的图,上面写着:“我的第44个皮肤,来跟土豪做朋友吧!”附字“好事情要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我连虞姬都没得……

  我截图给小玥玥(贵6,去年就买了霸王别姬),小玥玥说你给狗儿子它爹发“xx玥去年就买了 去年价格588 辣鸡。”

  而我依然连虞姬都没得……

  狗儿子它爹发来截图说:“辣鸡我是别人送的。”

  不跟你们玩儿了……

评论

© 远山成黛 | Powered by LOFTER